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

電話: (852) 2667 8633 | 傳真: (852) 2661 2938
Email:
 career@careerltd.com.hk


關於我們

「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」自一九八二年成立至今,一直持守著作為一家忠誠可靠的印刷物料及印前設備供應商的宗旨,努力不懈為印刷業服務。今天,「基利」與時並進,為業界的數碼化與標準化提供具競爭力的方案,務求兩利共贏。

三十多年來,本公司之業務循著穩健步伐,發展成為目前在區內薄有信譽的物料及設備供應商.除有賴一支精幹的營業隊伍外,「基利」更時刻加強其售後技術支援服務,以確保能於第一時間協助客戶解決疑難。

藉國內於八十年代大力推行經濟改革的同時,「基利」把握機會,積極拓展國內銷售網絡,分別於華南及華東開設了分公司、辦事處。為了更好地服務業界。公司亦積極在國內外其他地區拓展商機。

「以客為先」是「基利」一向秉持的服務傳統,客戶給予我司的鼓勵、支持亦成為公司不斷成長的動力,本公司仝人藉此致意。


Copyright © 2015 基利印刷器材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